审计处开展2024年上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2024312日下午1430审计处开展了2024年上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高树琴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处长高树琴领学了《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

高树琴强调,要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强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发扬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14154636

出席:高树琴、周昕、朱敏、徐湘勇、吕艳、杨年勇、杨祝城

记录:杨祝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