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9月7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302召开工作会,传达学校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审计处新学期各项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伍国平主持。

会上,伍国平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曾宝成和校长李钢在学校召开的2020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审计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主动按照学校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切实把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伍国平对审计处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相关工作人员分工及职责;并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在建工程清理监督、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他要求审计处人员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团结互助认真做好各项内部审计工作,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微信图片_202009071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