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2019年4月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岗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各级党委要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摆在重要议程,抓住制约思政课建设的突出问题,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