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2019年3月26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在岗工作人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十项准则》明确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应该怎么做,不能做什么”,《指导意见》明确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应该受到什么样处理,怎样处理”。制定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给师德划定基本底线,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高等教育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对《准则》和《指导意见》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将时刻把《准则》、《指导意见》的要求具体贯彻到各自工作岗位,自觉履行好自身的职业准则和德育建设。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集中缴纳了3月份的党费。

微信图片_2019032615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