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1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罗斌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亚军同志主持。

会前,审计处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讨论,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蒋亚军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序作对照检查,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了问题不足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每位党员作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议,大家直面问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蒋亚军同志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代表党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讲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罗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以高度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把自己摆进去,大胆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不回避矛盾。这次会议重点突出,内容真实,做到了严肃、紧张、和谐,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蒋亚军同志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忠诚履职,进一步厘清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