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1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蒋亚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蒋亚军传达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征求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机关党委委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通知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就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及机关党委和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具体意见和建议。

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贺词中,习主席以“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总结了 2018年,用“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展望了2019年。一个个成就、一段段牵挂、一声声致敬,令人振奋,温暖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领会总书记贺词精神,坚定政治信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QQ图片2019010316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