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走进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党员凝聚力,深切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114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全省创建美丽乡村示范点零陵区石烟塘村开展了“走进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活动中,首先,审计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积极主动缴纳党费。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石烟塘村党支部工作人员关于石烟塘村发展情况的介绍,对党支部如何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有了充分了解。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石烟塘村的村委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农耕文化展览馆。

        在参观考察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大家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加深了对党中央一系列方针政策的理解,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工作热情。

微信图片_2018110608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