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罗斌同志莅临指导并全程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亚军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蒋亚军同志结合前期的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蒋亚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各位党员进行了讲评。

最后,罗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彩点评。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支部紧扣意见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

蒋亚军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将立行抓好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支部建设和党员成长的内在动力,促进工作更好发展。

QQ图片201807121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