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荣获2014至2016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8-01-05

    近日,根据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表彰2014至2016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湘审内协发[2017]19号)文件,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周昕同志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 “六精”战略要求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研究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继承、创新和发展的内在规律,不断探索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加强和完善学校管理、规范经济活动秩序、提高办学效益、促进依法治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省属高校开展2016年财务报告审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的情况通报》(湘教通[2017]475号)中,对我校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进行了通报表扬。

    我校审计处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开创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